close

其實原本是犬派的我最近居然好像變貓派也可以.

因為家裡附近有流浪貓覺得好可憐.

IMG_7616_副本

(浪浪貓的其中一小孩!是不是很可愛)

於是我就開始隨緣的餵食牠們XD

就是看緣分~

因為他們流浪貓其實還滿怕人的.

通常就算擺了貓罐頭牠們也要等人走了才會出來吃.

但有的成貓已經不怕人了.

還是會抱著警戒心出來吃.

而且還不能隨便靠近.

我之前不知道還被其他貓抓傷XD

旅行豬豬昇龍君的LINE貼圖

其實我想到要拍的時候傷口已經差不多要癒合了

大概就是0.5公分傷口有輕微流血這樣.

超恐怖!!!!因為上網查了一下野貓爪上有很多細菌.

差點要奔去打破傷風!好險隔天感覺沒什麼異常~

餵食浪浪喵的時候真的要小心!!

 

後來問我養貓的鄰居說牠們戒心很重.

想收編也要看緣份~

浪浪本貓

這是浪浪貓媽媽本人.

雖說是媽媽.但我覺得牠依然保持少女感XD

這隻喵媽媽我暫稱為"小花"好了~

小花是我唯一餵食的時候最不神經質的.

我餵了牠一次之後~牠會用屁股過來蹭我一下這樣示好.

 

這...就是所謂的緣分嗎XD

然後我和鄰居發現牠有小孩.

也捨不得拆散他們!而且牠護心很重!不能靠近牠小孩的XD

我就決定如果牠會來找我我就餵牠們囉!!

旅行豬豬昇龍君浪浪貓星球

然後我不知不覺就買了一大堆.(變阿嬤養的)

後來牠好像也知道我來了就立馬出現XD

比阿飄還恐怖~有時候我真的還會被小花嚇到!!

IMG_7612_副本

沒幾天就變這樣~

哈哈!我要出門牠還在那邊...

旅行豬豬昇龍君浪浪喵

總之我覺得小花是我目前遇到脾氣最好的.

在這邊再次提醒大家浪浪貓咪真的會抓人.

小花我也是被抓後花了一點時間才敢接近牠的~真的要小心唉~

千萬別好心餵貓然後被抓傷還要去打破傷風針XD

圖是小花家族的聚會~希望他們平安健康長大!

今天先這樣囉!也有隨手拍些影片會慢慢更新~

 

浪浪貓星球 下次見~

 

延伸推薦

歡迎支持昇龍君旅行豬豬家族系列LINE貼圖喔

就當作浪浪喵糧食愛心錢錢吧~

首波推薦旅行胖貓與旅行豬豬第一集

*請勿抄襲旅行豬豬商標文字或圖片由昇龍君官方唯一正版授權*

旅行豬豬

  • 昇龍君

    一隻愛旅行又可愛的豬. 手繪系列豬日常第一集

https://store.line.me/stickershop/product/7101044/zh-Hant

旅行豬

旅行胖貓

arrow
arrow

    浪浪貓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